飞球

这里飞球,渣文手一只,沉迷双黑无法自拔,不定期产粮嘿x

【双黑太中】全世界都以为我被上司潜规则了

轩辕氏汤圆:

*一颗糖外加一辆车




*人气爱豆宰x霸道董事中




* 给@飞球 迟来的生日贺文




*这个宰太狗了宰苏都想揍他




太宰治从浴室里出来,蒸腾的雾气一瞬间给袅袅的带了许多出来,空气中都是一股子混着沐浴露的水汽味儿,躺在床上的中原中也穿着松松垮垮的浴袍,手里抓着一本杂志,他看到太宰治出来了只撩了下眼皮,然后就接着看他那本不知道讲什么的破杂志,看那花花绿绿的封皮应该是时尚八卦一类的,很难想像中原中也居然对这类东西有兴趣,并且这玩意儿的吸引力居然还大过出浴的太宰治。


 


出浴的太宰治,是网络上评选的“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前最想看到的一幕”的第一名,以两倍票数的优势力压第二的“戴着猫耳喵喵喵的江户川乱步”,太宰治本人在得知投票结果之后曾经调笑着表示说如果自己的推特粉丝在今年年末之前突破一百万,自己就真的发出浴福利给粉丝,话刚撂下,太宰治的推特粉丝数就蹭蹭的死命往上爬,终于在年末大关一发冲天,成功达到了一百二十五万的数目,太宰治平均每天能收到无数艾特,催促他早点发出浴福利,比逼婚讨债还勤。


 


“稍等、稍等,这个我还得请示一下小矮子上司,要是未经允许随便发照片我可是会被解雇的♪”


 


一个小时太宰治刚刚发了这条推特,他此时正忙里偷闲得和自己名义上的上司在进行日本环岛游,自家小个子上司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开着车,太宰治托着腮笑着说疲劳驾驶可不好啊,要不我们找个地方先休息一下吧,小个子上司白了他一眼,但仔细想想似乎还有点道理,就停在路边,随便找了个酒店拉着太宰治一起登记开了个房。


 


太宰治,可谓是今年最耀眼的一颗新星,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总之他就是从一堆形形色色的小白脸里面杀了出来,还杀得满江皆红一炮而响,一下子成为了今年最炙手可热的小鲜肉,让人很难想象最初他还是G公司旗下的一个不出名的小艺人,但太宰治这等人间洛神也不是随随便便能给人群淹没的,他就安安然站在那,你都能感觉他身上那种不属于常人的气息,有人猜测G公司就是看中了太宰治身上的这种特质,把好不容易争取来的《黑时代》男主一角大大方方的交给了太宰治,而太宰治也不负众望,硬生生的在众人的质疑之中开出一条明路出来,他靠着在电视剧《黑时代》里面精湛的演技和完美的表现成功一炮而红,一下子跻身为演艺明星,接着发售了公司给他量身打造的个人专辑《永远未遂的goodbye》,取得了初动二十万的好成绩,然而和《黑时代》剧中阴暗沉郁的津岛修治和《永远未遂的goodbye》中忧郁哀伤不同,太宰治本人确实是出了名的不折不扣的段子手,他的推特上几乎每天都是各种稀奇古怪的段子,其脑洞清奇的让人怀疑是不是这人在马桶上倒立旋转再来个几千度后空翻之后想出来的,而在这些个清奇的脑洞中,太宰治最喜欢黑的就是他的小个子上司了。


 


太宰治的小个子上司名叫中原中也,这个名字叫起来虽然没有太宰治有名,受用的群众也只仅限于顶尖的上流阶层而已,然而这个不起眼的小个子却有着上千亿的身价,太宰治所隶属的G公司只不过是中原中也名下财产的一部分而已,按照直属关系来说太宰治的确是他的下属,他也确确实实是太宰治的上司,也不知道太宰治哪来的胆子竟然敢当着自己一百多万粉丝的面黑自己上头的人,一向是圈内一股清流的太宰治偏偏就这么做了,还秉持着他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精神贯彻至终的至始至终从头到尾一字不落的黑遍了中原中也全身,每当粉丝们提心吊胆的看着自家爱豆肆无忌惮的黑着中原中也的时候,心里都要为自家爱豆捏一把汗,不是害怕自家爱豆被封杀,而是第二天准能在看见节目里面鼻青脸肿的自家爱豆,惨兮兮的一边化着妆一边喊疼,这个时候中原中也就会很碰巧的来探班,很碰巧的再来那么一下子,好疼一下的——


 


人人都说太宰治上司中原先生是个好脾气,太宰治的粉丝也纷纷表示如果自己是中原先生,也会忍不住抽死自家爱豆的,中原先生居然每次都能给他留一口气,这是何等可亲可敬可畏可怕的自制力,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们猜测中原先生到底怎么才能克制住自己封杀太宰治欲望的时候,他们话语中的两个主角正在进行没羞没臊的环岛游,此时已经在酒店里面开了个房间,安安稳稳的吹着暖气等着明天的旅行安排了。


 


“中也~”太宰治伸出手在中原中也面前晃了晃,中原中也也懒得理他,继续捧着那本时尚杂志看着,眉头都不皱一下。


 


“好过分啊中也。”太宰治爬上了床,膝盖抵到了中原中也面前,“好不容易我有个空闲的假期,你都不理我的。”


 


“我不是带你来自驾游了吗。”中原中也依旧看着那本杂志,依旧看都没看太宰治一眼,“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出钱的开车的又不是你。”


 


“一路上中也都说要专心开车都没怎么理我啊。”太宰治很是委屈的,“现在到了酒店你还是不理我,早知道这样我还不如待在家里和中也打游戏。”


 


“打游戏每次都被你带着跑,没意思。”中原中也撇了撇嘴,目光总算从杂志上面离开了些许,他白了太宰治一眼,接着目光又黏在了杂志上,太宰治眯了眯眼睛,几步上前一下子抽走了中原中也手里的杂志,仗着手长的优势就是不让中原中也拿到,中原中也气急败坏的起身去抢,太宰治就顺便把中原中也一把搂到怀里,手也趁机滑上了中原中也的腰,中原中也浑身一激灵,对着太宰治的胳臂直接张嘴就咬,太宰治没反应过来给咬了一口,疼的龇牙咧嘴的喊着。


 


“这书有什么好看的,有我好看吗!”太宰治很是无辜可怜的。


 


“你戴上眼镜摸着良心看看你哪儿好看了!”中原中也撇着嘴,显然是早就不吃太宰治这套,“没事别老赖在我身上!也不嫌热得慌!”


 


“报告领导,我有大事。”太宰治一脸严肃的举手。


 


“说。”中原中也无声的翻着今晚的不知道第几个白眼了。


 


“我要办您,算不算大事?”太宰治露出一个灿烂的笑。


 


诶嘿!

评论

热度(1186)